招生咨询电话:0372-2909038、2909040、2909046、2909048、2909130(招飞专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部设置>>阅读文章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阅读次数:7191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现有教职工9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博士1人。分别与英国提赛德大学、荷兰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和奥地利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联合开办有土木工程、城乡规划、机械电子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在校生700余人。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本科专业由我校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共同举办。项目依托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整体优势,积极引进英国提赛德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项目依托专业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安阳工学院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卓越工程师项目立项建设专业”等。该专业生源充足,就业形势良好。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城乡规划”本科专业由我校与荷兰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共同举办。项目依托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整体优势,积极引进荷兰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该专业生源充足,就业形势良好。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本科专业由我校与奥地利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共同举办。项目依托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整体学科优势,积极引进奥地利维也纳应用科技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项目依托学院有“河南省高精密主轴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校机床测试与仿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生物再生能源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市级科研、教学平台10个。该专业生源充足,就业形势良好。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旨在加强本专业与合作院校等同专业的全方位合作,强强联合,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资源,为莘莘学子创造一流的教育环境,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便捷的平台,为学生未来就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点击进入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