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电话:0372-2909038、2909040、2909046、2909048、2909130(招飞专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阅读文章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延期返校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    阅读次数:4091

各院(部),洹滨校区管委会,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委第五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原定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9月4日教职工报到,9月5日老生报到,9月10—12日新生报到)推迟至9月15日之后。为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体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老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时间等相关安排另行通知。学生工作处牵头、各学院配合,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含新生)。

2.9月6日起老生开始线上上课,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教务处牵头、各学院配合,做好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

3.全体师生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应积极尽早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学校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确定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后,将通过官方渠道和辅导员提前通知到每一位同学,请密切关注学校进一步通知。

 

安阳工学院

2021年8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